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真的决定了..

朋友也问了;
父母也问了;
将来的医生也帮我分析了;
连辅导老师都见过了..

一直以来对我来说
决定就是决定..
决定就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是对自己负责任的抉择..

这次竟然
改变原本的决定..

然后又改..

最后在一通电话的见证下,
选了
理科..



非常清楚且明白,
这条路好像很难走..

无所谓,
这个是我的决定..
是我为自己决定的路..

3 comments:

lipeng said...

昨天讲好要读理科
我没什么意见
只要你不后悔就好

今天早上
你含着泪对我说你妈妈讲的那番话
结果决定读文科
莫名的悲伤聚在我心里

之后
又说要读理科
其实
我第一件想的事是:
我怕你不开心

心里真的很矛盾
读理科怕你不开心
读文科又要跟你分离

*既然选了
放心!!!
一路上有我!!!

Teh Kah Hann said...

Hei!我是稀客!很少路过的.. hehe
理科队你来说应该不会很难的啦
因为只要肯努力的话
怎样不可以的 都可以可以的啦^^
以后数学 物理不会可以问我
认真的哦...反正我的物理是现在高一理科的鼓队旧生里 唯一能及格的人...
hahaha...

=小小笨猪= said...

选什么科都好.
表让自己后悔就好.
还有就是要开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