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Re.. Re.. Reload"
"Reload.. Re.. Re.. Reload"
我抓着机关枪,
对着电玩荧幕喊道。

我的举动被四周的人关注,
他们纷纷围过来。
无所谓,
开心就好。

全家出动去玩电子游戏,
昨天是第一次。

第一次,我和爸爸比赛骑马;
两个人年龄都不小了,
一边骑一边笑,虽然下衰,
可是我喜欢。

第一次跟我弟弟一起射僵尸;
那把枪一直没有子弹,
我就一直喊"Re..Re..Reload.."
第一次听到我弟弟笑得那么大声。
真的很开心。

手机店里,
我哭了。
我还发脾气,
对不起。
我忍不到眼泪。

我爱你们。
我爱我的家。

天空很蓝,
你说
要我学着勇敢一点。

1 comments:

Y Ä N ° × said...

很幸福吧!
家人的感觉。。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