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第一次哭着考试


数学预试

是我预了拿三十分的考试

是我预了只会做二十题选择题的考试

是我预了只做四题作答题的考试

是我预了边做边哭的考试



对不起所有人

对不起爸爸

对不起妈妈

对不起连美美老师

对不起Bedford

对不起世炜

对不起伟爵

对不起青艳

对不起贵庆

对不起所有看得起我的人

对不起鼓队


最重要的

莉萍
对不起
我考不上


彻底放弃了

6 comments:

Yingz said...

加油.

你有信心的.

下次一定会更好.

Shi Wei said...

啊哈哈哈哈。。
你有对不起我咧。。
没关系。。
你有机会补偿的。。
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文科。。

两种生物互惠互利,相依共谋的生活关系--
共生。

又怎么能文理分隔呢?

said...

其实大多人都死在数学了
真的太难了
干嘛怪自己
不要那么大压力

lipeng said...

放弃不是我们有资格讲的
考试前几天依然过着颓废的日子
等到前一天才来拼命
都只是临时抱佛脚
不算有真正的努力过
你我都没有那个身份用“放弃”这两个字

反正都过了
不要再想了

这种挫折如果承受不起
去读文科啦
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不要说什么决定了的事不会再改变
那犹如知错了还不去改
就等于一错再错罢了
你抱着账簿过世就够了
你认为自己还有多余的时间去理额外的东西吗?

无论去到哪里
我相信我们的心还是会紧紧相连的bwy

Yiting said...

ya..me also dead in maths..
haiya...

see front...

想要就做到

weilun said...

lol...放心...有我垫底...

加油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