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有些事现在不做 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不好意思世炜,抄了你的题目,
这纯粹是我对你表示认同的表示。




最近的日子像个废人,
其实想和几个朋友聚一聚,
但是发现自己没有车,
于是就一天拖一天又拖一天。

昨晚和一群老鸟喝了几口茶,
讨厌他们提醒我还有两三个星期就要到另一个隔着一片海的州属去。

其实它真的很靠近。
我知道它真的很靠近,
是一个用巴士就可以到达的地方。

但是毕竟也是一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而且什么东西都完全不清楚。
应该要弄清楚的,
毕竟只剩五个星期就要过去了,
只是我一直在逃避。

世炜说“有些事现在不做   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真的不想去承认我也非常强烈地有这个同感。

因为害怕或逃避,
把明明可以现在做的事弄得一辈子都不能再做,
是一件多么遗憾的事?

要把一个遗憾带在身上一辈子,
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

不知道二三十年后,或是我已经老得走不动了的时候,
看到那年曾经错过的人事物会是什么感受?

有些事现在不做   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一辈子   是一辈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