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我走啦~

今天两点半就起来了。
起来的时候心情就觉得有点奇怪。
感觉身边所有熟悉的东西都会马上变得疏远。

那些睡在你身边的人、那些你平时会做的事情,
好像在一个小时过后就会突然全部都不见了。
这种感觉是非常奇怪和恐怖的。

我很逃避这种感觉,
更逃避去那个州属,
但是有些事情还是逃避不掉的,
要面对的东西始终都是要面对的。

然后我就这样,
来到了这个新加坡。

谢谢今天来送我机的朋友们。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

世炜, Debbie, Yi Yan..
谢谢你们。
不管之前之后发生什么事情,
你们就是你们,
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变。
真的。

可嘉,
我没有忽略你。
从头到尾,虽然吵过很厉害的架,
我还是很爱你。

鼓队,
谢谢你们。
你们对我很好,
你们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我很爱你们,真的。

还有他,
谢谢这个很不错的他。
谢谢这个对我很不错的他。

啊,
今天很累。
没有心情写,
就留在下次啦~

2 comments:

Jiajia. said...

Jiajia here!!! you will be alright here!
sooner or later u will get used to it! hopefully we can meet up here one day :D

be tough! (:

Anonymous said...

美女直播 , 美女視頻 , 美女主播 ,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 momo520 ,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 MeMe104 , UThome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 , 真人裸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