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我的18/7

朋友,
我在这里过得很好..
只是还有一些不习惯..
你们都不用担心..

今天是我在这个camp的第四天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今天我去了很多地方..
但是其实都好像没有去到酱啦..
因为我认不到路..


首先我来到一个叫"虎豹别墅"的地方..





然后我来到一个叫Clarke Quay的地方,
他们讲这里会有很多老外出没,
他们讲我读Business一定会来这个地方..



这些是我的组员..



然后我又来到了Sentosa的海边..
这里比起Redang, 实在是差太多了..
但是设施很不错..
我们在这里玩了很多游戏..



晚上看着海的时候会想起我在Pulau Redang的回忆..
只是那个晚上的海比这个暗,
那个晚上比这个冷,
那个晚上很多星星,
那个晚上有两个很好很好的朋友一左一右牵着我..
那个晚上会担心船会翻, 船夫会赶我们下船..
朋友, 我想念你们了..

晚上要回宿舍的时候,
跟我同组的senior唱起了古巨基的"颈歌金曲"..
我每次听到这首歌的时候都是跟鼓队一起唱的..
郑悠讲这首歌是鼓队的版权..
但是今天我从另外一群人的口中听到了同样的歌..

很感触.. 真的..
我一边听他们唱, 一边想起鼓队..
我到现在还不想相信我现在已经在新加坡,
我不想相信我会离开我的家, 离开鼓队, 离开我的朋友..
但是现在我已经离开四天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是很7快..

我很想我的朋友和家人..
夸爆姐, 喇叭姐, 怕猫哥, 可嘉, 妹妹, 鼓队, 全部..

我吃不完面没有人帮我吃,
我走在马路中间没有人骂我,
我离开一个地方前没有人一直问我有没有拿漏东西,
我要去一个地方没有人当我是白痴酱指路..

是有一点不习惯的的..
没有了一直以来依赖的对象,
我就要学会独立了..

朋友们,
我很安全,
开始准备去适应了..
也没有之前那么抗拒了..
你们不用担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