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错过

刚刚回家的时候听到“那些年”这首歌。

那个胡夏讲他错过了很多东西,
错过的爱情、错过的勇气、错过的大雨。。

不知道我活到19岁,
错过了多少的人事物?

平常最容易错过的东西就是parking,
你看到有一个车位,但是好像很远,
于是决定再找。
找不到的时候再回去那个地方,
那个车位已经被别人拿了。

我们会错过,
是因为我们太理所当然的认为我们不会错过。

曾经我也错过很多东西。
一个小小的电视节目、一场约会、一个人。。

总是等到错过了,
才想要珍惜。

总是等到错过了,
才想到“下一次”,
但是已经没有“下一次”了。笨蛋。

胡夏唱“下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着你”。。
我觉得很蠢咯。。

自己就要去新加坡了,
感觉自己会错过很多东西。。
跟家人一起的时间、跟朋友大声讲笑的时间。。

唉,
我不想去了。。。

2 comments:

Shi Wei said...

白痴姐 笨嘉敏

普通人 said...

same...错过...=)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