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绽放二十

仿佛最近大家的话题都环绕着这个,
就让我来插一脚吧..

昨天公演才刚结束,
回到家已经半夜3点了..
其实酱子的时间对我来说已经习惯了,
已经有两个星期我都是在酱子的时间睡觉..

今天我起来的时候才早上10点,
还想继续睡, 可是躺下来的时候突然觉得很空虚,
于是就坐起来了..

很不习惯这样空闲的日子啊..
其实讲真的, 如果那天祥国没有叫我跟着排版,
我觉得这个公演对我来讲会有一些小小的遗憾..

第一天排版的时候还以为是小事情一件,
哪里知道骏翔他们做到半夜1点都还没回家..
我也不以为意, 因为12点的时候世炜已经再我回了..

第二天排版, 做到早上5点才结束,
然后隔天一早就有练习..
还没练完习就要拿那本书给陈家伟看..
我真是顶他的肺.. 那时真的很想哭,
但是想想下, 其实他讲的话也是对对底的..

然后又去再排, 最后一天排了, 排到4点才回家..
然后不懂去哪里了,
然后就去梦卉家帮忙.
其实帮忙也只不过是褒下薏米水, 收拾一下垃圾罢了..

接下来连续几天的晚上都是在她的家渡过..
虽然每天回到家都很夜,
但是都很开心..

公演开始前一天,
我记得我是回学校帮忙弄展览的..
当天还发了一下脾气,
真的是很对不起..

接着就到公演了..

我觉得整个东西来得太快,
结束得也太快了..

一直到整个公演结束,
大家谢幕的时候,
我才真正知道整个东西已经来到一个尾声了..

鞠躬是一种感谢的表示,
我的鞠躬,
是给栽培了我6年的隆中华,
是给成就了我的隆中鼓队,
是给鼓队每一个单纯的人,
是给鼓队每一个朋友...

谢完幕,
我坐在鼓上,
看过每一个人的脸孔..
我们都是很单纯的, 很简单的..
虽然有时会有争吵, 但是人与人相处如果不经过争吵,
怎样会有更坚固的友谊呢?

以前我做<雷>的工作人员的时候,
很不明白为什么台上的人要哭,
知道昨天我哭的时候我才明白..

写<鼓秀> 简介的时候我写:
"有些事会随时间的流逝而变得不同,
掌握不住时间, 只能留住回忆"..

或许以后大家都会变不同,
但是我知道,
我们曾经是那么的要好,
那么的单纯和简单..
这些都是不会变的..

我也不知道以后的我会变得怎样,
或许从新加坡回来, 我就会变得很怕输, 什么都要赢, 什么都要抢,
我也不敢保证..
因为世界上永远不变的事物, 就是每个事物都在变..
但是我永远记得这些日子,
这些我曾经那么开心, 那么真的时候..
这些我被朋友叫 "笨嘉敏" 的时候..

我坐在鼓上哭的时候,
伟彬和政斌走过来跟我讲: "不要哭僚啦, 做么你每天都哭的?"
我不记得我曾经有在他们面前哭过,
但是我就是这样容易哭..
我也不知道他们哪里跑来这样的胆量跟我讲酱子的话,
但是我很感动..

我还在哭, 接着林颖就在我的耳边说了一句我两年前跟她说过的一番话..
她一字不漏地说,
我记得那番话是在她在集训营发烧的时候我跟她说的,
她还记得..



如果这个世界的东西都是被注定了的话,
<绽放二十> 是我19年来最愿意被乖乖注定的一个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