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9, 2012

这些照顾我的人

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哭倒很惨很可怜,
我很久很久没有哭过会发出声音、会抽搐的那种哭了。

我这个人很少会睡不着。
就算睡不着也会睡着,
因为每次睡不着的时候妹妹都会在旁边跟我讲话,
讲下讲下我就会睡着。

昨天12.21am我和妹妹都睡不着,
她就唱歌,唱了大概半个钟头多。
我就叫她不要再唱。
我说:“我怕到了新加坡我会不懂睡不着的时候要怎样。”
她不理我,她就照唱:
“快乐少一人分享,幸福就只剩一半...” (大概吧)
然后我就哭了, 哭到很大声...
她好像也有哭, 我不知道..
到最后她就讲"姐,我很爱你,我爱你..", 好像讲了四次吧..
妈的,我哭倒更够力..

其实我觉得这么多年来,
我都很被照顾..

每次有什么烦恼讲给世炜听,
他就会帮我想一个解决方案..

上次跟爸爸吵架,
在watsapp那边哭一哭,
Debbie奕雁和世炜就快快吃完他们的Nando's过来找我..
我知道他们每次都讲很讨厌我是骗我的..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要找伟爵,
常常会对他出气,
但是他都会包容我, 原谅我..

讲讲这个令人讨厌的李可嘉啦..
虽然我们都互相讨厌,
但是我知道她其实很疼我..

还有整班鼓队..
最近我时常想起初三那年发生的事情..
我和不懂谁看到学校外面有一只四脚蛇,
不懂发什么神经,
就打给鼓队的不懂谁, 讲我们被打抢了..
结果十多个人出来,
知道是被我们骗了, 都很生气.
我记得亿发那时骂:"你们有没有脑的?!"
那时都不觉得什么,
现在想起来, 心里只觉得: "这就是鼓队".

讲讲做了我16年的妹妹, 刘嘉仪啦..

我觉得这个女人是非常照顾我, 也是非常包容我的..
我不知道要怎样讲啦..
总之我很野蛮, 她很包容..

她在玩着temple run, 我要玩, 她就要让ipad给我玩..
她在冲凉, 我要冲, 她就要开门给我冲..
我要睡客厅, 忘记拿被, 她也会拿给我..
我每次发嘉敏病, 她都很乐意帮我量体温..
我睡不着, 她又会讲话给我睡..
我要穿她的衣, 她也会给我穿..
我睡觉不要开冷气, 虽然她很热, 也没有讲要开..
我每次答应了她的事情没有做到, 她生气一下又当没有事..
每次出远门的时候, 都是她叫我要注意这个注意那个..
走pasar malam的时候, 她都会帮我留意周围有没有危险人物..
早上真的很难叫醒我, 但是她每次都起码叫了5次才放弃,
连我在睡觉都觉得她叫到我很烦..
我叫她叫我起来, 但是她叫我的时候, 我又叫她不要吵..

我其实都知道我不应该要这样,
可是就是会很自然的就这样了..
就像我知道很多时候应该更成熟, 更稳定,
但是我就是懒惰这样做,
非到必要的时候我都懒惰去成熟..
我会改的啦..

我的脾气不懂算不算坏..
起码我是真的很少生气人啦..
就算发脾气也是几秒钟的事情..
应该算不错的啦^^

谢谢啦所有人,
我觉得做我朋友很辛苦的..
真的谢谢你们啦..
我爱你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