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时间从来就不会停歇
脚步也一直在往前走
偶尔我会转头望望
看看那走过的路上
是否一些东西被我遗忘了

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一直包容我的任性和脾气
谢谢你们的体贴和谅解

从来不会用友谊当赌注
因为不管是谁,
我们都曾站在梦想的最高处,
那就够了。

偶尔会想起已经很久没有联络了的某某某,
或是想起曾经非常要好的连体婴谁谁谁,
或许已经过去,
但是那段回忆却实实在在地被刻下“永恒”两个字。

我一直相信距离和时间不是问题,
因为我相信只要我有付出,
什么都不是问题。
也不知道会不会不切实际,
可是我是我的执著。

路途越走越遥远
谢谢你们一路上给我勇气。

没什么,
只想告诉你们
我很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世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