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今天放学看完辩论后,
妈妈逼着要带我去看中医。

中医说,
我血气很弱,
血流得很沉很慢。
因为血流不过去手脚,
所以常常会觉得很冷。
因为血流不过去头脑,
导致脑一直处于缺氧的状态,
所以才会一直很累、全身发力和头晕。

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啊^^

该不会哪一天我脑真的缺氧了的话,
救我啊~

重点是!!
那位中医师是中华人!!

所以他说看到我的校徽有一种家的感觉~
他是87年的。

yo~
中华果然不错^^
桃李满天下。

等那一天我长大了结婚了,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又看到我学校的校徽,
一定会超感触的~

-----------------------------------------------

我讨厌吵架
所以我会说无所谓
所以我会一个人生闷气

可是我会生气你
我会不跟你讲话
我会讨厌你

你怎么可以不说对不起?

----------------------------------------------

4 comments:

JüëjùË said...

=)笑一个吧..
闷气会让你更缺氧

嘉敏 said...

今天你和世炜做的东西让我更缺氧!!

said...

姐姐,
加油!

small ice said...

是我惹到我们家的嘉敏了?
对不起啦~
无心伤害~
纯粹有话直说~
没有人喜欢吵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