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2010

2010年了
每每来到一年的尽头时,
我都跟别人不一样,
因为我并不开心
甚至可以说是失落。

因为,
有些人要离开我了。

说真的,
真的超讨厌离别。

我不会哭,
不会哽咽,
也不想闹小姐脾气
因为该走的,始终会走。

有句话说
“物来则应,过去不留”

当一件事情来到我的门口敲门时,
我会打开门,迎接他

但当他走时,
我会祝福他。
也不能说是不留
只是,
留在我心里吧。

对于他,
就是离开这里,
然后迈开脚步,
踏向未来。

对于我,
则是离开那避风港,
然后靠我自己
来保护我自己。

我不是那种爱上了
就会千方百计令他爱上我的人,
因为我还是我,
没有必要因为他变成她。

只是,
付出了,
怎么可能说收就收?

就像水被倒掉后,
怎么可能重新装得回来?

我想
天会知道我有多爱你
而这些都会结束的
就在对你说了再见的那一刻起

过去的事情
会变成回忆
被埋在那个替代不了的角落



2010了
是我要拼命的一年

突然有一个冲动的念头
就是
不读高三了

但是,
这个冲动的念头的前提是:
“SPM straight As”..

只想跟随他的脚步

真的只有天知道
我有多爱你

活了16年,
我没有白活

所有一切的一切
所有付出了的
都是值得的
我都甘愿

1 comments:

carolyn said...

我看到了~
是他吗?!
真的是很值得了!
恭喜你~没有后悔的必要~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