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第二次

我的膝盖又受伤了。

是我第二场临时不能出的表演。



这是我的旧患。

讲真的,
不是因为鼓队,
是我不懂的照顾好自己。

所以我没有怨过鼓队,
甚至任何人。

哭不是因为痛,
也许是无助吧。

一次又一次地给别人添麻烦,
各位,
实在很抱歉。

也很谢谢这次的受伤,
让我下定了一个决心。

谢谢那些在我伤心的时候,
过来拍拍我肩膀的人。

你们总是让我的眼泪停不下来,
因为,
感觉上,
是我坏了这场演出。

这些日子,
大家都累透了。
最后却因为我无法画上完美的句点。

“对不起”是不够的吧?

以后做多一点蛋糕给你们吃~

1 comments:

蜜潔 said...

嘉敏!!
沒事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