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幸运儿

部落格,
我回来了。。



今天很开心,
不对,
不只今天,
最近我都很开心。。


因为从香港回来后,
我就很开心。


因为我知道我是幸运的。



我有一位为了家庭很努力工作的爸爸。



我有一位为了很疼爱我的妈妈。


我有一位友达之上,恋人未满的前任男友兼好朋友,
陈世炜。尽管我们一百巴仙不再可能。


我有一位脾气非常非常好,经常容忍我提醒我照顾我的好朋友,
刘伟爵。



我有两位非常不错,又超合得来的好朋友,
奕雁,Debbie。我们的2019,1114,我不会忘记。


我有一位我超爱超爱,三个月只见一次面的好朋友,
刘莉萍。那一次就足够我顶三个月。



我有一位很投缘,相依为命的好朋友,
郑如恩。


我有一位很难见到面,但经常让我挂在心头的好朋友,
柯婉雯。


我有一位见到面没有话讲,可是还坚持要约出来的好朋友,
谢伊婕。


我有一位很大小姐,但是很听话的好朋友,
廖嘉雯。



我有一位因为误会而绝交,但让我很想念的好朋友,
林妍洁。



我有两位一年甚至两年只见一次面的好朋友,
郑芷婧,曹文娟。我真的想你们。



我有两位还很关心我的前任男朋友,
尽管他们知道不再有可能。

今天看到好鬼教练的无名指上戴了戒指,

实在令我感触良多。


在香港拜过月老了,
我知道他听到我的祝福的。

在我的姻缘还没来到之前,
我会努力做好我的单身贵族。

在分不清胃痛还是经痛的情况下,
我还是完成了这片文章。

2 comments:

Natalie Chow said...

Kahmungg! :').
glad tht you still remember me.
still remember how to type my name.
will love you & miss you!

All the best to you, now & forever!

YinTeng said...

Ya, you're lucky~
Wish you happy alway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