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
可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因为我今天做了四件好事~

第一,
我答应了贵嫔
我会尽全力帮她

其实我自己也没有很厉害
可是我觉得,
付出是应该和成果成正比的
至少不要差太远吧

所以,
我就答应她,
我会尽全力帮她
我真的会尽力的!!

第二,
放学时
我帮一个小弟弟拿着书,
走了好长的一段路

一个初一的弟弟
第一天到中华,
应该很陌生吧

如果我是他,
我一定会希望有一个人能帮到我,
然后拍拍我的肩膀,
说声“加油”

我做到了^^

第三,
在mutiara也帮了一个高一的女同学拾书

每个人的书都有掉过的吧
可是为什么别人看见有人的书掉了
帮都不帮?!

第四,
在巴士让位给一位小孩子

就酱。。

我觉得,
这个世界是需要爱的。

就像,
人总要有推动力才能向前进嘛。

不管推动力是爱也好;
是前途也好,
也是一种推动力啊

我曾经做过很多冲动的行为,
背后,
爱就是我的推动力。

进中华是一种冲动;
进鼓队是一种冲动;
想退鼓队是一种冲动;
转科也是一种冲动。

只是,
这种冲动是被“爱”推着走的,
所以,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有“爱”
才能有一个大同世界

所以,
到最后,
我觉得,
跟着爱的方向走不是傻,
只是大家的信仰不同。

最后,
希望她成功找到爱^^
祝福你~

5 comments:

zenleow said...

i like this post..
what i have done b4....

hmm...but i lost this religion too...

maybe i need to understand the world over again... so thx..for remind me all this

GAmbateh

KH said...

加油, 嘉敏!!

其实今年很开心,能认识你跟准华。。。

总觉得你们都很静,应该对这班还有点陌生吧?

Wei!!!帮贵嫔,不帮我?我也需要帮忙的啦,好不?

放松自己,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这句话是对你说的,Don't think it's for me)

还是两个字,加油!

said...

哇唠..建和..
又不见你来看我blog~

敏~
我看到冲动的第三行有怕..

Da Chuan said...

对啊 人生如果没有爱还有什么?

加油 =D

joyous Zhen said...

"人总要有推动力才能向前进"
这真的是真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