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untitled

我从来就不是个有主见的女孩

但是最起码
我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我知道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

对于某些事情
我不是毫无头绪
只是
我不敢面对
也不想面对
因为
我害怕结果会是那么的令人伤痛

有人说
我的眼泪已经不再值钱
我必须承认是对的

但是
非到必要的时候
我都不出卖泪水

这个意思等同于
“我爱你”三个字

我知道什么可以说,
知道什么不可以做

就如同
我说“我爱你”
但我宁可得不到回复
因为
我从来不认为在这方面,
我是幸运的。

只是
一旦我说“我爱你”,
就是爱上了
不是仰慕
不是敬仰
不是佩服
就是爱上了!!

1 comments:

said...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