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多面人

要习惯了..
习惯多面人的生活..



第一面: 期待 (^^)
刚到校朝鼓室方向走去..

第二面: 开心 (^.^)
进鼓室..

第三面: 懊恼 (-.-)
往课室方向走去..

第四面: 僵尸 (=.=)
坐到我的位子上..

第五面: 病人 (T.T)
目无表情, 趴在桌上..

第六面: 松一口气 (o.O)
下课, 往联课方向走去..

第七面: 兴奋 (^o^)
放学..


今天超想换班的..
还跟班主任谈了一下..
最后,
我没有换班,
可是我的班却真的换了班..
(郑悠, 对不起)
(莉萍, bye bye)


嘉敏, 要习惯了..
以后, 这就是你的日子了..

3 comments:

kenneth said...

haha
now.
i m in IT room now
y always say about me de?
gambateh o~
me oso in a class i don like
haha

edison-tang said...

原来莉萍是你的朋友。。。

其实。。我没有很安静咯。。。

在小组里,我是很活跃的
只是在大组,有点怕怕咯

加油啊你。。。
我知道你会的。。

lipeng said...

莉萍不只是她朋友
是她爱人
哈哈
兴糠你怕什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