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高一了..

我终于高一了..
长大了,
不能再好象初一那样幼稚了;
不能再装一幅傻傻的样子了..


我告诉凯彬:
"我的班级不再是初三孝了,
是高一理忠.."

凯彬说:
"是啦, 是啦, 知道你长大了啦.."


长大?
对啊,
长大了..
我会长大,
因为我身体里的细胞正在正常的运行着;
这是非常幸运的..

我会长大,
因为时间不断地在我指尖流逝,
周围的人和事也随着我的长大而成为历史;
这是十分不幸的..


真的长大了,
生性..
..
加油..
坚强..
勇敢..
孝顺..
努力..
开心..
让父母放心..

1 comments:

mijie said...

恭喜阿 嘉敏
你高一了(好像跟我一樣)
哈哈

我是蜜潔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