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我的09年

璀璨的08年过去了,
我和鼓队一起为它作了一个美丽的告别式。

我的手机从此显示09;
我为墙壁贴上新日历;
我的年龄不再是15了;
我在鼓队第3年了;
我和炜踏入第7年了;
我和莉萍要分开了。。

我记得我爸爸在我11岁时告诉我:
“爸爸等你16岁就给你拍拖。”
所以我宣布我可以光明正大拍拖了^^

爸爸说:“做人不可以自私,
长大了就要学会更多,
不可以好像黎憷宁那样,
她爸爸养她那么大可是却自杀。”

妈妈说:“看到你们大了一岁,
妈妈又老了一年。”

新的一年要有新愿望。
我的愿望不再是他,
也不可以再是他!

新的一年要有新希望。
我希望时间过慢一点;
全家平平安安;
莉萍跟她男朋友恩恩爱爱;
启翔找到很好的女朋友;
芷婧斯文一点;
文娟大只一点;
凯彬肥一点;
郑悠变到更厉害;
兴康帅一点;
程辉的暗疮少一点;
泳樟粗鲁一点;
世炜高一点;
还有嘉敏,
变美一点;瘦一点;高一点;聪明一点;打鼓厉害一点;财政做好一点^^

5 comments:

Melong said...

hey...ur dad really nice...
so envy....

Kent-V-Rock said...

wow~
so many hope...

白羊座女孩 said...

哇~~~~~
全部都有份~~~~~
我咧~~~???
没有的~~~~~~???????
555555

lipeng said...

新年快乐
谢谢妳的祝福
没有分开酱严重吧?
加油啊!!!
我爱你=)

Jiajia. said...

ur dad so good x)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