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感情?

今天放学我来到鼓室外,
找不到我那个七年的朋友..
(因为他很忙, 比我忙好多好多倍..)
可是我看到一个我想见的人..

很想见他,
有好多好多想告诉他..
不懂做么..
想讲我今天上课不开心;
想讲我课室没有风扇;
想讲我课室没有冷气;
想讲我昨天做工被人欺负;
想讲我昨天做工很无助;
想讲我不懂怎样拒绝喝酒;
想讲我不懂怎样拒绝给电话;
想讲我已经忘记那天的不开心了..
很多..

我一个人走Jalan St. Thomas..
碰到了一个很久很久没有见面的人..
我们谈了很多..
寒暄之中,
我才知道两年前我并没有做错决定..
那时, 我编了一个故事, 拒绝了一个人..
一直以来都在自责中..
到了今天才知道原来我的决定是对的..

所有事, 不是表面那么简单..
开始害怕..
怕那种束缚;
怕那种隔阂;
怕那种眼光;
怕那种距离;
怕那种欺骗;
怕..
那种假感情..

怕那种王八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