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很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从hands camp到学校的camp到今天。。


hands camp:
i learnt a lot in the camp..
凝聚力、团结、鼓艺和友谊。。
青组(绿精灵)
绿树叶,绿树林,我们是绿森林。。
我真的很爱我的组咯。。
erm..
要特别谢谢镇嗥、俊豪和家恩。。
最佳组合~

school camp:
基本上没有什么练到C Part..
我练C Part的时候都是跟初三的一起练的吧。。
我、世炜、伟爵、郑悠、骏翔,
五个人在旁边full run了又full run。。
虽然好像被人遗弃,
可是我full run到很开心。。

我很喜欢《承》和《A Part》..
惠禅讲我打《承》的时候有rap的感觉。。
我也不懂做么会将。。
我很爱A Part。。
因为我有很努力在想自己的动作。。
如果是以前,
我只是会站在那边等前面的人给动作我。。
可是A Part 的动作是我自己想的~
可是结业礼那天,
惠禅讲我的A Part 的动作很好笑。。
我尽了力了。。
可能没有天分吧。。

最后一天的分享会,
本来讲我不要哭的。。
可是最后哭到最厉害的人是我。。
贵庆、梦卉、俊文、惠禅,
走了。。
再见,
我们都说好了再见,
就一定能再见。。

贵庆,
谢谢你带我进鼓队、
谢谢你教我那么多东西、
谢谢你骑脚车载我绕学校一圈。。

梦卉,
谢谢你每次给我抱、
在云顶的那晚,你说的,我都记得。。

俊文,
突然去抱着你哭,
真的很不好意思。。
你人真的很好。。
谢谢你。。

惠禅,
分享会结束后我们都没有讲话。
因为我想讲的比我能讲的更多。。
谢谢你。。



今天过冬咯。。
可是我爸爸妈妈都没有在我身边。。
很想念他们。。
本来想煮汤圆给我哥哥和弟弟吃的,
可是被别人扫完了。。
世炜说:“真的有好笑咯,过冬才买汤圆。”
我认。。


今天很开心^^
世炜买了两个Bag给我哦^^
超级开心~
开心到追着世炜笑。。
他竟然讲我下衰。。
无所谓^^
今天突然很想念莉萍。。
莉萍,很想你叻。。
你看到没有哦?

2 comments:

lipeng said...

看到了
看到了
我一样想你~
我们原本讲的假期计划都没做到
原本说要去你家做蛋糕的
原本说要一起去补习的
原本要一起去shopping的
没有一样做到
假期还过得好吗?

嘉敏 said...

好啊。。
可是整个假期都没有看到你,
真的有点不惯的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