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莉萍,
她是个很感性的人。。
小小的事情她就可以很感伤。。
从来没有想过会遇上她。。
如果没有她,
我的人生应该会不同吧。。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每次在我最需要陪伴的时候,
在我身边陪着我。。
我们的性格不同,
可是不懂做么会那么合得来。。
明年如果没有分开,
那我会很感谢上苍。。
明年如果分开了,
我也要和你再续未了缘。。
莉萍,
真的谢谢你。。
我生命中最好的朋友。。

世炜,
从来不会自卑的一个人。。
要七年了。。
天注定了我们要分开。。
一个文科,
一个理科。。
你话斋:
“明年我们就要背道而驰了”
我真的不敢去想到时我会怎样。。
你对我很好。。
好过以前在一起的时候多多倍咯。。
或者,
你对每个人都那么好吧。。
希望,
明年过后我们的关系不会有什么负面的变化。。
最重要就是,
如果我好像柱子酱在你班门口的话,
你一定要Feel到。。
对称不是白对的咯。。

伟爵,
很婆妈的一个人。。
每次都拿不定主意。。
加油啦。。
其实我到现在都还相信你的。。
不要放弃你自己。。
做决定要果断一点。。
加油啊。。
谢谢你。。
每次我不开心你都知道,
然后坐在我隔壁安慰我。。
每次都只会叫我放轻松,
换过别一句啦。。
人要创新。。

鼓队,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
不管明年我的决定怎样,
讲真的,
我以身为一位隆中鼓手为荣。。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就算是脚断、腰伤,
我都没有怨过任何人。。
谢谢隆中鼓队,
我从不曾后悔成为您的一员。。
我爱你们。。

3 comments:

lipeng said...

我计算过了
我们应该是不同班
:(

JüëjùË said...

这个朋友...

我会珍惜...

谢谢你... 刘嘉敏

edison-tang said...

嘉敏。。
我来给你打气。。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