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鼓队,
它给了我很多..
它给了我从未想过会得到的
舞台,
大光灯,
音响,
观众,
掌声,
竖起的拇指,
欢呼声..

还有,
团队精神,
绝对服从,
待人处世的方法,
一个让我狂笑的地方,
一个让我废寝忘食的原因,
一个让我坚持的圆梦理想..



鼓队,
它也拿走了我很多..
他拿走了比我想像中更多的东西..
睡觉时间,
舞蹈,
感情,
学业,
甚至
家庭..



这条路很长,
而且不好走..
间中的人,事,物
教会我避重就轻..
途中的景色一幕幕掠过,
提醒我要学会面对和抉择..

喜欢逞强,
但忍不住掉泪..

我学不成坚持,
却舍不得放弃..

我舍不得鼓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