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Practice's?

These few days
quite a long time for praticing.
9am-6pm,
9am-5.30pm,
4.45am-4.20pm,
5.00am-4.10pm..
for A/C and also 乐。

讨厌抢鼓位,
讨厌跟俐君的友谊变质,
讨厌面对自己,
更讨厌面对她。。

一度,
我不甘心,
我觉得不公平,
所以我很努力,
很努力的想要争取一些我认为属于我的东西。

所以,
早上太阳还没出来我就爬起来,
在客厅一次又一次的 full run。

记不起花式就扫自己一巴掌;
接不起来又扫自己一巴掌;
想睡觉就到厕所去洗脸。

不甘心,
还没到最后一分钟,
我死都不甘心认输。

最后,
真的输了。

虽然不知道自己输在哪里。。
输在膝盖?
输在手腕?
输在鼓艺?
输在我付出的努力不够多?

可是现在知不知道也不重要了,
最重要是友情。

很自私,
嘉敏。。

最后一天,
他说:“嘉敏,你专攻A/C。”

他终于说了。
虽然输了,
可是我赢了很多。

我赢了很多待人处事的方式。
就算给我赢了又怎样?
赔上了友谊,值吗?一点都不。
大家都是表演者,
何苦?
大家都是为了台湾的表演,
何苦?
大家是朋友,
何苦?

那天放了练习,
我去找俐君。
对她说了很多。

原来,
她也不知道怎样面对我。
最后说清楚了。
没事了^^

俐君,
谢谢你。
也要说对不起,
对我的自私与执著。

以后都不会了。
要成熟~

4 comments:

Cathfrine. said...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从来没有输过.

人都有自私的时候.

该说对不起的.
是我.
我是突然杀出来的人.
对不起.

嘉敏 said...

我没有讨厌过你。。
真的。。
我讨厌的是我自己。。

said...

友谊不会因此变质的拉
或许感情还会更好?
看我和雪莉就懂!
加油加油

SHIRLY said...

没有东西是永远属于自己的
即使现在拥有了..到最后还是会失去..
害怕失去位子,倒不如好好留着那份难得的友谊..
你看我跟悠..从花瓶变成了难得的朋友..heheh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