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原来
在我自卑的时候
很多人在羡慕我

坚强
人缘
办事能力
高度
笑容
写作

甲说:“我从小学就羡慕你的坚强。”
乙说:“你不要吓我喔,你看起来很坚强的喔。”
丙说:“你不是很坚强的咩?”
我说:“我不会放弃的,我很坚强。”

到底‘坚强’是别人说还是自己说?

在我身上
好听是坚强,
难听是死撑。

那种明知道不可能
可是还要撑下去,
直到最后一分钟的精神叫做坚强吗?

是坚强还是愚蠢?
是坚强还是固执?
是坚强还是好胜?

分不清,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叫我不要傻?
真的很傻咩?

恨少会有人叫我放弃,
明知道我不肯放,也不想放。

谢谢上天让别人羡慕我;
谢谢青艳今天陪着我。

******************************************

记得
不开心的时候
吃冰淇淋
吃零食
大喊大叫
狂笑
狂吃
就是不要一个人静静不出声。

1 comments:

Y Ä N ° × said...


没关系
加油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