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舞台

miss了两次表演的机会。。
灯光的照射,
场内的余温,
miss了。。

因为我的膝盖。。
在舞台上跳舞?
错失了。。

solo?!!

表演舞蹈和表演鼓很大分别。。
舞蹈,
用肢体语言来表达我想说的。。
鼓,
用回荡的乐章来表达台下的一切付出。。

舞蹈穿裙的,
鼓穿裤的。。

舞蹈要化妆的,
鼓不用的。。

不懂要讲什么。。
很可惜啊!!

掰掰了
我的表演舞台。。

等我~!


舞台=出自我的平

love 舞台,
love 鼓,
love 舞蹈,
love 镁光灯的照射,
love 台上挥散的汗水,
love 肢体语言,
love 成就感~

2 comments:

Foooooong said...

同样一句
撑住啊! xD

Yiting said...

kah yaw..y never cum to sch tod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