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昨天傍晚和妹妹去骑脚车,
发觉到原来她比我自己更会保护我..

我们踏到一个吃板面的地方去meet妈妈,
然后有一个看起来30多岁的华人走过来跟我讲话..

他问我几岁、读哪里、做么酱高、
问我的名字、问我的电话号码,讲下次约我去shopping还有很多废话..

我答了前面三个问题,
想不要理他就走掉,可是不敢..

到后面三个问题,
我就没有讲话了,一只看去别的地方..

妹妹看到了,
大大声喊:"走啦!"

然后我就跟那个人讲拜拜,
跟我妹妹走了..

临走前,
妹妹对那个陌生人留下了一句很大声的: "痴线的!!"

.....

我跟在她后面,
看着她..
发觉她真的长大了..
不像我..

她会保护自己,
我不会..
她敢大声喊陌生人,
我不敢..

如果当时妹妹不在,
我真的就一直跟那个陌生人讲话了..
我知道他是陌生人,
可是就是不敢叫他diam..
可是妹妹敢..

我知道为什么妹妹会说以后要保护我了..
之前她这样对我说的时候,
我还说:
"你省回啦, 我保护你就差不多."
可是原来,
真的是我被她保护^^

有这个妹妹真的不错..

3 comments:

智权 said...

你终于发觉你的妹妹的自我能力了=)

shirley said...

你真的很不会保护自己的。
你妹妹很yeng.

said...

好感动噢....
怎么办??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