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时间真的飞很快..
是我停留在原地还是别人在变?
青艳说过:
"世界上唯一不变的东西就是全部东西都在变".

我可以执著地说我没有变..
我一样会笑,
我一样会哭,
我一样不喜欢骗人,
我一样很喜欢吃东西..
我一样不管开心和不开心,吃东西就没事..

只是,
我不再是那个做东西可以不顾后果的嘉敏,
我不再是那个吃东西可以不顾身材的嘉敏,
我不再是那个要做就做,管它对还是错的嘉敏,
我不再是那个可以在任何时候都笑得出来的嘉敏,
我不再是那个可以不开心就流眼泪的嘉敏..

因为环境和责任,
我变了,长大了,成熟了,会想了..
我的朋友变了..
旧朋友还是朋友,
还是我永远的好朋友,
只是, 说话的时间少了..

导致那个霸占我生命8年的他说:
"跟她再也没有一起唱花式练动作的习惯..
更别说"对称"这个字是已经离我们多远了..
我们也没有经常走那充满回忆的jln st thomas和搭巴士了..
更别说两人在联课碰面的机会有多少..
我们也没有吃6点半场的早餐的习惯..
更别说放学后会见个面喝个茶吃个饭..
只是偶尔还会想起有这个朋友而去维持维持下.."

少了联络, 自然就多了一份隔膜..
何止他?

莉萍, 伟爵, 如恩, 青艳, 嘉雯
不也令我感觉害怕甚至恐惧?

妈的妈的他妈的..

我不要这样
最近很烦很累

我可不可以找到一个人的肩膀,
然后让我哭过就算了..

我可不可以找到一个得空的时间和一个适合的人,
然后大吃一餐就算了..

我可不可以找到一个适合的借口和理由,
然后逃避所有我不想面对的东西..



原来我一直以来觉得的,
都不是别人所觉得的..

原来我一直相信的,
对别人来说都是不切实际的..

我又被骗了..

2 comments:

JüëjùË said...

当然可以啦..
我的肩膀很宽的叻
应该容纳的下你的大头
=P

Shi Wei said...

请问上面那个的师父是谁呢
还真厉害呢
同时称赞自己肩膀大而又踩对方头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