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拥有的时候,
人总是不会珍惜..

离别的时候,
人总会特别的牵挂不舍..

有人可以为了兴趣,
坚持六年;
有人可以为了热诚;
坚持六年..

那些人就是这样
为自己中学生涯的六年画上句点..

开心的笑
真心的笑
我看见他们都在笑

其实大家都担心
都害怕分离,

其实大家都不舍
都不想离开,

开始了那份情,
怎么可能要收就收?

看见大家都笑了,
可是我好想哭..

祥国
雪莉
亿发
泳樟
勇瀚

我不想说, 因为怕扫兴了..

开始了这份情,
这么可能说收就收?

人真的是这样的..



恭喜我,
我要换电话了..

1 comments:

carolyn said...

即然一见钟情就不要犹豫了。。。
卖掉它吧。。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