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080709

今天哭了很多次啊..

最近怎么了?!
最讨厌哭了!!!!

早上到理忠找一位久违的好朋友借体育衣,
然后她就对我说了一则很恐怖的故事..

这个世界,
真的好恐怖好恐怖..

I hate this world,
I hate this Malaysia!!!

那些印度人真的酱惨咩?!!!
祝你被抓到后不得好死!!!!!
先坐电椅电到你血肉模糊!!!
在鞭笞鞭到你屁股破裂!!!!
然后在你血肉模糊的颈上面挂上麻绳,
让那条麻绳在你的颈上面滑来滑去!!!!!
死也要你惨死!!!!!!!!!!!!!!!!!!!!!!!!!!!!!!

然后我就放学,
戏剧比赛..

我踩破了一张椅子..
害世炜跌倒了..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最后,
我们没有拿奖..
我们的舅舅,
余善凯,
拿了一个最佳编导奖..
没有错,
奖是他的..

舅舅,
谢谢你..
这些日子来,
辛苦你了..

舅舅,
我爱你..
谢谢你..
您辛苦了..
撑下去~

回到家开电脑,
看到世炜的blog,
他说他的生日cookies很好吃..
然后我就哭了..
你不喜欢的不想的不爱的我都改了,
最近跟Debbie熟了很多..
有少少彷徨的感觉..
你还想我怎样?
对了,
恭喜如恩获得了100块钱的最高荣誉!!
也恭喜我从明天开始每天都有饼干的供应~

1 comments:

wen said...

最好这些东东真的实现在他们身上,
最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