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集训营终于结束..
每次结束,
我一定带伤回家..

当然,
这次也不会例外的啦..
只是很庆幸地,
我只是下巴被鼓棒打到黑青而且肿了一大块,
还不至于骨断和流血..
敷了两天的热饭,
妈妈说过多四天酱就会好了的..

过了集训营一定有感想的咯..
一下子不是很适应"筹委副主席"这个职位..
而伟爵更惨..
纪律..
改变是一定要做出的..
只是看要做180还是360度而已..

晚上跟雪莉谈了很多..
她教了我很多东西..
她的经验和看法..
谢谢雪莉..


接下来就是鼓宴了..
实在没有什么信心可以打好这次的表演..
是有点怕的..


鼓宴过后,
我真的要认真去看我的膝盖了..


今天早上接到一通电话..
然后接到这通电话我很生气很生气..
也不懂生气个什么劲儿..

一个看不到别人脆弱的人,
没有资格评价那人所值得的..

不要说: "我知道你能的不止这些.."
因为你不知道那个人想要的,
就只有这些..

3 comments:

糠 said...

对!那个人真笨!
嘉敏永远知道自己要什么,
不用别人来提醒的,
是不是???

加油哦。。。

Shi Wei said...

敷热饭?!!
什么来的?

Rachel Lee said...

my toe oso get hurt after back from TKD training...
haiz...kesian>.<'
vice-president hor...
man man lai bah!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d...
Kar you~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