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我背对着你们。
镜子中的我,
发稍下藏着泪光。

你们看见了,
但你们不明白。

尝试想向你们表达什么,
但时间并不允许。


你们说你们好累,
我说我们一起累。
于是你们怪我。

你们说你们不会,
我说慢慢来。
于是你们斥责我。

你们说你们时间不够,
我说请相信我。
于是你们转头暗笑。

你们说你们不清楚,
我说我们重来一次。
于是你们批评我。

镜子中,
人们成群结伴,
对前面的人指手画脚。

音乐仍然播放着,
带领的人仍然舞动和说明着,
跟随的人仍然成群的玩乐中。

********************************************

我不是吉里底的石油提炼中心,

可以随时随地无限量地加油。

油耗尽了,谁来为我加?

2 comments:

Foooooong said...

让我们都加油
去超越自己

=)

kenneth said...

加油吧
有了个新的角色去扮演
就有个新的体验
试着去扮演好这个角色
你会学得更多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