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分享会

今天上台讲了故宫。

离场前,我向你们鞠了90度躬,
对你们说了声:“谢谢。”

真的很想让你们知道,
谢谢你们的掌声;
感谢你们的笑声。
你们的笑容使我继续讲下去。

演讲的过程中,
有意无意地朝你方向望去,
看见你也笑得很开心。
记忆中,
你很少在我面前笑得那么开心。
你的笑容是我的勇气。

开心,
因为讲堂上多了笑声。
加油~

2 comments:

阿野 said...

很棒很棒唷!

:D:D


可是!
嘉敏你..


談戀愛囉:D

哈哈哈哈哈

嘉敏 said...

我才没有谈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