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感慨

又过了一个集训营,是我在鼓队的最后一个集训营了。
没有想过我会带新生,结果我就和世炜一起带了。

结业礼我看被我带的半旧生打鼓的时候,
真的很想很想哭。
他们真的很努力。
真的进步很多。

新生,辛苦你们了。

大家都没有放弃过。
加油。

其实有很多话想讲,
但是不知道怎样讲。

我就要离开了,
离开主席这个位子,
离开隆中这个鼓队,
离开六年的中华。

我的中学有了鼓队,
以后什么都无憾了。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带队人,
但是我每次带队之前都会备该备的课,
都会安排应该安排的时间,
都会很尽力的教好大家。

所以各位被我带过的人,
希望你们可以感受到我的用心。
今天我用一百分的用心带你们,
明天请你用两百分的用心带回你们的下一代,
而且要带得更好更好。

今天我跟你们讲的所有可以让你们感动的话,
明天请你把同样的话告诉你们的下一代,
让这种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

今天我一个一个在你们的耳边叫你们加油,
明天请你也对你们的下一代做这样的动作,
请你们一定要不断的鼓励你们的下一代。

今天我用整个心来爱你们,
明天请你也用整个心来爱你们的下一代。

请你们,
真的请你们。

整个过程就算辛苦,
请你们一定不要放弃。
因为只要肯坚持,
没有什么事是做不到的。

眼泪流过就算了,
但是请你们一定要记得眼泪流下来的价值,
千万不要让眼泪白流。

我就要离开了,
最舍不得的,
竟然是一群又一群被我带过的人,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们。

看着你们进步是多么感动的事情。
看着你们坚持的样子是多么感动的事情。
因为你们给我的感动太多,
所以我才更加忘不了你们。

如果我还有更多时间带着你们多好。
如果我还有更多能力带着你们多好。

请你们一定不能放弃。
请你们一点要坚持下去。

5 comments:

edison-tang said...

:D

cheanyen said...

10年半旧生永远爱你!

普通人 said...

请不要说你不是个很好的带队人了…
如果你是个不是很会带队的带队人,
那我们是不是也是个很烂的队员?

给你带过的鼓手们,没有一个会忘记你。
给你带过的鼓手们,没有一个会不爱你。
给你带过的鼓手们,没有一个不听你话。

虽然我不能确定是不是每一位都会记得你,爱着你,听你话…
不过我可以确定,我们有过半的人都是爱你,记住你,听你话的!

嘉敏!加油!
你也不要忘记我们一起度过的每一段回忆!

林颖! =) said...

上面的人,说得很对喔!!
不过,
相信没有被你带过的鼓手们,
也没有一个会忘了你吧!
嘉敏,
怎样想哭也不能哭哦!
是你教我的,
不能让眼泪白流,
就算眼泪流下来也要有价值!
记得千万别哭啊!=]
你哭了,我也会哭嗒!
嘉敏,
放心吧!
我们是绝对不会忘记你的!
更不会忘记你给过的感动!
我会把你说过的一字一句记的清清楚楚!
我会听你的话!坚持!!!
嘉敏,
我们给你的感动太多,
所以才更加忘不了我们?
哈哈!这可是你说嗒!
要记得你说过的话哦!
不要到时间再见面时,
你就已经不记得我了..>.<
其实,
你也给过我不少感动,
每当我快撑不下去时,
你总是在我身边鼓励我,
要我加油,
你知道吗?
听到你说的话,
我当时真的很感动,
有中想哭的冲动!
虽然你只是简简单单的几句话,
可是,
却足以让我有勇气继续撑下去了..
嘉敏,
要相信自己,
你是最棒的!
别再酱说自己了^^
不管怎样,
你在我心里,
永远是个很棒的带队人!
你的用心良苦我能感受到,
就因为,
我知道,
当你在前面带领我们跑步时,
我们越脱队,
你越跑,
一直跑,
不断的跑,
直到没有人脱队时才停止..
为的只是要提升我们的体能..
其实当时你自己也很累吧..
你知道吗?
当时,
我在你后面跑,
看着你的背影,
看着你自己也跑到快喘不过气,
看着你汗流浃背,
看着你的眼神,
像是在鼓励我们的眼神,
看见酱的你,
当时的我,
就没有放弃的理由..
更没有资格放弃..
嘉敏,
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说,
现在不说以后就可能没有机会了..
嘉敏,
我想说的话其实很简单..
对你来说可能没有什么也别的意义,
毫无创意,
你不想听,
但我还是要说..
现在不说我怕后悔..
嘉敏,
我想对你说,
谢谢你!!
给你带过,
我真的真的很开,很荣幸!
你懂吗?!
像你这么好的带队人要去哪里找啊..
说了那么多废话,
最后最后我要说,
我真的很爱很爱你,刘嘉敏!!
我跟你保证我是永远不会忘记你的!
要相信我!=)

嘉敏 said...

我信你!!!我也很爱你!!!!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