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昨天

我听说

要改选了

不要选好吗

我不要你们走

我很不舍得你们

我爱鼓队每一个人

鼓队会没有爸爸妈妈

惠禅祥国贵庆俊文梦卉

还有亿发泳樟凯彬和雪俐

你们做事不能不负责任

以前教我做事要负责

现在你们自己走掉

我很不想你们走

我不想你们走

不要走

还要听你们唱歌
还要听你们乱叫
还要看你们演戏
还要和你们一起肩并肩
还要和你们一起走出Jln st.thomas
还要和你们一起下课
还要跟你们站在同一个鼓阵
还要和你们一起搬鼓
还要和你们一起狂笑
还要和你们一起挤一辆车
还要和你们一起坐在走廊吃饭

你们走了
下课的时候,
食堂的桌子会被填满吗?

3 comments:

mijie said...

寫的很好!!
我邊看都邊哭了啦!!
哭~~~~~~~~~
既然是一個TEAM!!
就不要離開!!
大家要一起到老!!

kenneth said...

每个人有自己要走的路
虽然我们现在走在一起
但是
谁能主使谁要走哪条路?
放下一切
铺好以后的路
那他们就已经尽责了
放心
每个人心中永远都有那段一起的回忆

edison-tang said...

曾经何时,
我也那么想过,
为了这件事,
我哭过了,
烦恼过了,
伤心过了,
但,
哭过以后,
竟察觉还有很长的路等着我们走。

他说,
老星还是会闪的,
只是有时被乌云遮去,
最重要,
我们感觉到彼此的心。

不要担心那么多。。
人究竟都要成长,
结束每一阶段,
以走向未来。

we still is a team...

Post a Comment